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Google保證現有華為手機的Google Play繼續運作

時間:2019-05-20 16:04:4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Google宣布現有華為手機的Google Play等程式會繼續運作(新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對於有報道指Google將暫停與華為在軟、硬件和技術服務方面的合作,華為將無法更新其智能手機的Android作業系統,新出產的手機亦可能無法再使用Play Store、Gmail等谷歌軟件。Google回應多個媒體的查詢時表示,公司在遵守美國政府要求的同時,會保證在現有華為手機上的Google Play及安全保障服務等繼續運作。

  另據彭博社報道,英特爾、高通等晶片製造商已通知員工,不會向華為供貨,直至另行通知。報道指,涉及的公司亦為華為手機提供處理器等。多間晶片製造商對報道不予置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