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傅育寧:華潤「三願」參與支持中部崛起

時間:2019-05-18 17:44:04來源:大公網

華潤集團董事長傅育寧(王逍 攝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王逍 江西報道)5月18日,華潤集團董事長傅育寧在第十一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上現場提出,中部六省,承東啟西、資源豐富、底蘊深厚,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和強大的發展潛力,已成為華潤縱深區域布局、實現均好發展、發揮央企責任的戰略要地。華潤參與、支持中部崛起,願做中部地區企業海外布局和海外投資人,連接中部,共抓「一帶一路」和中部崛起新機遇;願做中部地區產業升級的加速器,助力高質量發展新動力;願做中部地區全面建成小康的排頭兵,共領社會責任新擔當。

  傅育寧說,華潤總部地處香港,具有較強的海內外資源、資本運作和產業整合能力,願借助粵港澳大灣區在金融、航運、科技、專業服務等領域優勢,致力於在海外布局中部地區企業攜手出海,並船而行,共同在「一帶一路」沿線闖出一片新天地。

  據悉,截止2018年底,華潤在中部六省的員工總數達5.5萬人,實現營業額1200億元,資產總額2300億。同時,華潤積極履行央企的社會責任,建設了湖南韶山、安徽金寨、江西井岡山、湖北紅安等4個希望小鎮,參與了江西廣昌、河南蘭考的脫貧攻堅任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