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川港投資合作推介交流會舉行 港商看好四川機遇

時間:2019-04-25 20:07:49來源:大公網

四川—香港投資合作推介交流會(李兵 攝

  大公網4月25日訊 (記者 李兵)4月24日至28日,由香港中華文化總會、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香港與內地投資商務促進會聯合組織的香港工商科技文化旅遊界知名企業家組成的考察團訪川。25日,在成都舉行「川港投資合作推介交流會」,採取港方自帶項目、川方推介項目的雙向對接方式,對接重點項目43個,涉資超過約1,000億元人民幣。

  港商看好四川機遇

  「5年前我來過成都,感覺這些年變化非常大。」包達三基金會副主席鄔曉昭介紹,是次她帶來了一個大健康項目,含醫療旅遊、醫療健養等,準備落地溫江。這個項目位於去青城山—都江堰途中,當地有4家三甲醫院及其相關科研院所,產業基礎較好。

  毅德控股創始主席王再興此前在在四川綿陽有投資項目,他看好四川「大改革、大開放、大發展」的時機,準備再投200億元左右,在綿陽興建一個文旅項目。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副會長鄭蘇薇介紹,是次訪川團中有一批90后創業新秀,他們在大數據、AR、機器人、互聯網等領域頗有研究,期待四川方面能給這些港青提供一個展示才華的舞台。

  據悉,是次港商訪川投資地域廣,涵蓋成都市、瀘州市、宜賓市、達州市、樂山市等地市;投資領域寬,涉及先進制造業、高科技產業、基礎設施建設、智能型城市發展業、文化旅遊產業、幹細胞組織工程產業、健身康養產業、大物流業等方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