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首批展商名單出爐 區域「超級班車」將試點5G覆蓋

時間:2019-04-18 21:23: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8日訊(記者 倪夢璟)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倒計時200天,首批展商名單正式出爐。記者獲悉,包括科技生活展區、汽車展區、裝備展區、品質生活展區、醫療器械及醫葯保健展區、服務貿易展區、食品及農產品展區在內的七大展區將各有亮點,幾乎每個專業領域均有世界500強或龍頭企業報名參展。包括LVMH集團、寶馬、松下等知名企業的數百家企業已確認參加,新展商如西門子、葛蘭素史克等亦積極響應。

  相較於首屆進博會,第二屆還將新增如AR&VR專區,以及專設高端消費品專區。記者還從虹橋商務區了解到,進博會 「6天+365天」 一站式交易服務平台不斷升級,而可通往虹橋商務區進博會「6+365」平台等地的「超級班車」已經開通,助力民眾隨時享受「進博」服務。

  第二屆進博會將於今年11月召開,展區各有亮點,例如在科技展區,將充分展示科技在人們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該展區將划分為家電、消費電子、支持技術與解決方案、綜合電子等區域,本屆還增設了AR&VR專區,吸引了松下、三星、高通、博世家電、3M等知名企業參加;而在裝備展區,不僅融會了本屆博覽會中大部分500強企業,該類企業將集中展示可以代表未來的高科技全方位解決方案,真正讓參觀者感受科技未來的魅力;同時,品質生活展區專設了高端消費品專區,將以「品質生活,美好未來」為主題。

  記者還從虹橋商務區管委會獲悉,將不斷優化完善虹橋商務區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一期與二期工程等的「承接輻射溢出功能」。目前,虹橋商務區進口商品保稅展示交易中心(二期)保稅物流倉庫(B型)正在建設中,預計今年6月底完成建設,並在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前投入使用。平台將實現此前一期1.0版本到二期2.0版本的升級,為進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及商務區貿易類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全面實現保稅展示交易常態模式。「5+1」共77項服務保障任務將按節點穩步推進。

  另外,虹橋商務區「攜程超級班車」已正式啟動,專業運營的投入使得「超級班車2.0」平台能夠覆蓋更廣的區域,服務更多的用戶,在服務虹橋商務區白領、商旅人士日常通勤的同時,提供更多的便利。記者了解到,「超級班車」將直達商務區內進博會「6+365」平台等地,未來,超級班車上還將試點『車載5GWiFi』項目,通過專用設備將商務區內宏基站的5G信號接收到班車上,同時將5G信號轉換成乘車人可接收的WiFi信號,進行極速上網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