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9兩岸電競文化節在滬啟動

時間:2019-04-17 20:00:40來源:大公網

2019兩岸電競文化節啟動(主辦方提供)

  大公網4月17日訊(記者 張帆)由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市徐匯區文創辦指導的「2019海峽兩岸電競文化節」今天在滬啟動。未來三個月,上海、北京、台北、高雄四城將陸續上演電競愛好者喜愛的各類活動,並將於7月在上海舉辦電競嘉年華。

  主辦方介紹,本次海峽兩岸電競文化節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將會進行中華傳統文化公開課、兩岸文創(電競)交流論壇、兩岸青年文化交流互訪活動、線下遊戲快閃展、電競邀請賽等系列活動;讓兩岸青年能夠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的進行溝通交流;備受年輕人喜愛的電子競技項目將成為連接兩岸年輕人的橋樑。

  台灣正修科技大學校長龔瑞璋認為,高校有責任推動電競職業發展、健全電競教育環境以及培養電競產業相關人才。正修科大於去年建設完南台灣地區最優質的電競線下場館-進化基地,做為培育電競選手及優質節目主播制作人才示範基地。正修希望能成為南台灣未來電競產業人才輸出的大學之一,並期待搭建海峽兩岸電競文化交流平台以及共創電競經濟藍海。

  在啟動儀式上,上海神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上海游族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姿辰多媒體整合有限公司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結成長期、全面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攜手打造「海峽兩岸電競文化節」項目品牌,實現資源共享、共同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