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香港小提琴演奏家精彩首演烏克蘭

時間:2019-03-25 15:02:34來源:大公网

      北京時間3月23日1時(烏克蘭基輔當地時間3月22日19時),中國香港小提琴演奏家范曉界(FAN HIUKAI)亮相烏克蘭國家廣播大劇院,與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of Ukraine 聯袂獻上了精彩樂章。范曉界是中國香港首位以特約小提琴獨奏家身份登上烏克蘭國際舞台演出和錄制個人專輯的小提琴家。音樂會現場還攜手重磅級指揮家———美國大師Philip Greenberg,他是歷史上首位奪得最高級別國際指揮大賽金獎的美國音樂家。本次專場演出為烏克蘭當地觀眾演奏了布魯赫第一小提琴協奏曲等多首世界典藏樂曲。此外,本次演奏會結束後范曉界還將於今年5月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專輯,收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和布魯赫第一小提琴協奏曲,國內的聽眾朋友們將可以通過蝦米音樂、QQ音樂等平台欣賞到專輯作品。

  范曉界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海南。曾師從小提琴教授徐律,嚴濤,並為著名小提琴家盛中國的關門弟子,多次受其肯定。留美期間師承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奧雷·克里沙教授,並被當代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最後一位浪漫派小提琴大師亞倫·羅桑提前錄取進入曼尼斯音樂學院,成為羅桑大師的關門弟子。亞倫·羅桑評價其為進步最神速、最天才的學生。烏克蘭國家交響樂團音樂總監Philip Greenberg稱其為所見過中國小提琴家中非常具有天賦的一位。范曉界曾受邀于多個國家與城市舉辦個人獨奏音樂會,演出足跡遍布美國紐約,韓國平昌,台灣,廣州,海南,香港,澳門。

  范曉界烏克蘭演出海報

  范曉界烏克蘭獨奏會演出現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