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揚帆起航裕苑人 裕苑藝術官宣「國際藝術定制體系」

時間:2019-03-25 15:01:10來源:大公网

       3月23日,各行業翹楚蒞臨裕苑藝術位於深圳前海的歐洲藝術館領略傳承之美、見證揚帆起航。

  自2018年1月5日裕苑藝術首次開啟「歐洲之門」,歷經《普拉多博物館》、《信仰的藝術》、《騎士精神》三季主題,匠心打造兩個藝術館,並在2018年7月裕苑藝術館一期項目建成之后,先後接待100多批次歐洲各國及國內各屆人士的到訪,並榮獲「2018中國品牌金鼎獎」。

  發布會由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先生主持,中國品牌創新發展工程副秘書長劉向樂先生現場致辭,裕苑藝術創始人、董事長郭裕莉女士發布「裕苑藝術國際藝術定制體系」。

  裕苑藝術創始人、董事長郭裕莉女士現場介紹,裕苑藝術目前已與西班牙、英國、意大利等歐洲主要國家的博物館、美術館建立了長期穩定合作,與此同時,裕苑藝術還與歐洲各主要國家的總領事館建立了良好的溝通交流,以上均是裕苑藝術「揚帆起航」的夯實基礎。

  裕苑藝術現場發布獨特的國際藝術(服務)定制體系——可以根據個人和企業需求定制專屬藝術教育課程;每季度推出藝術主題展,用不同的藝術品形式,來解讀歷史,理解藝術品的本質;根據個人或企業需求及實際情況,為其定制藝術遊學行程和學習計划;可以根據個人、家族、企業的不同需求,提供最專業的歐洲藝術品配置方案。

  現場錄制《巔峰對話》

  裕苑藝術成長在前海自貿區的這塊土壤,定位於國際化綜合藝術服務,「勇敢」與「創新」是深圳的基因,「格局」和「規矩」是裕苑人的寫照。

  勿忘永恆裕苑心,揚帆起航裕苑人。

  活動海報

  活動獎杯

  嘉寶合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