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旅博會4月廈門舉行 台旅遊業者盼兩岸旅遊通力合作

時間:2019-03-23 22:09: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3日訊(記者蘇榕蓉 廈門報道)第十五屆海峽旅遊博覽會暨2019第五屆中國(廈門)國際休閑旅遊博覽會(以下簡稱「旅博會」)4月將在廈門登場。組委會日前披露,金門、馬祖、澎湖三地將首次一起特裝參展。高雄旅遊業界亦將再次參展,在台灣館中亮相。

  在閩台商、新媚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暨芊秀23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希望兩岸旅遊業者通力合作,使兩岸旅遊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受訪者供圖)

  新媚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總經理暨芊秀23日受訪時表示,她是福建武夷山籍大陸新娘,20多年前遠嫁台灣,2008年她回到廈門。在談及2011年在福建故鄉成立了這間旅遊公司時,暨芊秀充滿了自豪感。「當時我嫁到台灣后也是在旅遊界打拚,學習台灣旅遊業的作業方式。除了希望更多台灣人到大陸去旅遊外,這些年我們公司都有參加旅博會,一直在推介台灣旅遊。」

  暨芊秀表示,廈門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地方,金門、澎湖、馬祖都在福建周邊,也是台灣美麗的島嶼。現在福建乃至大陸各地要去這些地方都非常方便,希望透過旅博會讓更多陸客知道它們,有時間有機會去看看這些島嶼。「每次我到金馬澎時,都在感嘆這些景色真的很美,希望更多大陸旅客了解它們,愛上它們。也希望兩岸旅遊業者通力合作,使兩岸旅遊發展越來越好。」

  據了解,海峽旅博會自2005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十四屆,成為兩岸旅遊全方位交流的重要平台、旅遊招商引資的重要渠道。本屆海峽旅博會台港澳地區展位將由去年的110個增長到150個,參會的台灣旅遊行政機構代表、公協會嘉賓、知名企業家人數同步增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