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石岩街道華僑港澳同胞投資者協會舉辦第十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新春聯誼晚會

時間:2019-03-16 11:01:46來源:大公網

第十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新春聯誼晚會 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訊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華僑港澳同胞投資者協會於3月15日,假座深圳市寶安區石岩旺閣漁村酒家舉行「第十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新春聯誼晚會」。大會邀得寶安區人大常委黃萬均、政協寶安區秘書長游植雄、寶安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古菁華、寶安區委統戰部調研員劉達華、寶安區工商聯專職副主席石慧娟、寶安區工商聯黨組成員葉意挺、石岩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廖振舒、航城街道黨工委委員周玉強、寶安區委統戰部僑務科科長陳泓源、寶安區工業和資訊化局科長周智勇、河南省南陽市駐深辦事處主任馬濤、惠東縣商務局局長陳志光等主禮嘉賓出席。會長凌建康拿督在主禮嘉賓見證下,從石岩街道辦事處廖振舒副主任手中接授任職証書,標誌着凌建康拿督正式連任第十屆理事會會長。活動星光盛典,一眾香港演藝界好友、政商界領袖、社團首長逾700人出席。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華僑港澳同胞投資者協會於1991年正式於香港及寶安註冊成立。2018年是協會換屆年,如今迎來了第28周年。協會在社會各界黨政領導的關懷和鼎力支持下,於2019年1月15日成功舉行了「第十屆換屆選舉會員大會和理事會議」,順利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班子成員。

  協會匯聚了一眾有實力的華僑企業家和港澳企業家,是政府聯繫企業的重要力量,作為政府與經濟界代表人士的橋樑,在推進經濟社會發展過程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為促進深港交流、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凌建康會長表示,協會作為內地和香港的橋樑,是為港澳同胞在內地建立溝通、互動與及提供協助的平台,協會內的成員也是在內地營商多年的港澳企業家和專業人士,熟悉內地文化和擁有眾多人脈,能為港澳年青人提供更多支援。歡迎港澳青年多了解祖國,並表示國家發展十分繁榮,商機處處,應了解國家更多政策,為自己創造豐盛的未來。

  活動獲得深圳市凌皓影業贊助整個活動的策劃和製作,以電影手法為協會制作出一系列精彩短片,帶出協會28年來經歷了「招商引資」、「慈善公益」、「產業擴充」、「愛國愛港」與及「一帶一路」五個階段的發展歷程,並邀請了周文豪、何柏賢、謝志豪、陸頌賢、楊子儀、張加慧、任嘉鈺、陳溢光及黃經緯等一眾香港藝人擔任表演嘉賓,活動十分精彩。

  活動出席的理事會成員還有一眾常務副會長梁鏵、李繼發、李浩成、劉比得、鄒乾源、鄭金榜、張建榮、陳卓雄、吳光霖、周松波、吳魏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