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逾140家魯企組團亮相西博會

時間:2019-03-15 19:37:4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5日訊(記者 殷江宏)第27屆中國西部國際裝備制造業博覽(以下簡稱「西博會」)會於3月14-17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行。140余家山東企業組團參加了本屆博覽會,並設「山東主形象展區」,參展面積達1500平米,產品覆蓋農機裝備、工程機械、數控機床、激光切割、動力傳動、工業機器人、智能制造等多個領域。

  西博會是「中國工業裝備三大展」之一,本屆博覽會以「工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集聚了全球高端裝備制造研發設計、生產加工、制造服務資源,展示創新、綠色、開放發展的新成果,吸引了來自國內各省市及德國、日本、美國、西班牙、意大利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余家知名裝備制造企業盛裝亮相,展出面積近80000平方米,為國內外裝備制造業企業行業機構等搭建起融合發展、協同合作、轉型升級、品牌展示、市場開拓的交流合作平台。

  為推動山東新舊動能轉換工作,為魯企走進西部開拓市場、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搭建良好平台,山東省工信廳組織140余家企業參加了本屆博覽會,並舉辦了「好品山東」走進西部產業合作交流對接會,和西部省份近120家企業進行了現場交流對接,山東省裝備制造業協會與陝西省模具工業協會、山東省裝備制造業協會與西安機械工程學會、德富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西安三聯國際會展集團分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今後加強合作搭建平台。此外,山東還在主形象展區進行了50場次的產品推介,山東鐳鳴數控激光、天辰機器集團、奧圖自動化等省內裝備企業紛紛推出了各自的新產品、新技術,受到觀展參展企業的高度關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