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人民日報媒體公益專項基金啟動

時間:2019-02-22 17:40:47來源:大公網

王家瑞(左五)、李寶善(右五)與出席儀式的嘉賓合影(朱燁 攝

  大公網2月22日訊(記者 朱燁)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人民日報媒體公益專項基金啟動儀式今日在京舉行。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席王家瑞在啟動儀式上透露,希望以此次合作為契機,把媒體公益基金做成一個創新、融合、開放的平台,加強主動謀划、做大做強「媒體+公益」「互聯網+人文交流」,並以深化改革推進深度融合、發揮優勢協同發展,策划實施有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的公益項目活動。

  人民日報社社長李寶善表示,雙方合作能夠最大程度發揮雙方的優勢,探索「黨媒+群團+企業」融合協作新模式。他稱,社會各界凝聚公益合力,提高公益的陽光度,擴大公益的影響力,進而打造一個公益共同體。「要以媒體公益基金為依託,創新合作方式,」他說,「為媒體融合、行業融合、跨界融合打造技術和對話基礎,為主流媒體融合發展開拓更廣闊的空間。」

  記者現場獲悉,作為聯合發起單位及首個捐贈企業,上海嗶哩嗶哩科技有限公司已於去年底與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簽署相關協議,向基金會捐贈善款並攜手專項基金,開展符合基金運營有關要求的各類重大活動與公益項目,推動全國各地主流媒體參與優質內容特別是正能量視頻的創作。據了解,媒體公益基金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和人民日報媒體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起,將通過媒體公益基金的運作,整合優質資源,進一步發揮公益傳播的力量,擴大主流價值影響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