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男子化身「鋼鐵人」走私入境被查

時間:2019-02-19 20:57:15來源:大公網

海關關員通過技術鎖定該男性旅客(石華 攝

  大公網2月19日訊(記者 石華)據深圳海關消息,該關隸屬皇崗海關在福田口岸入境現場查獲一名旅客人身藏匿走私全新iPhone手機21台、CPU部件344個入境內地案件,案值約人民幣40萬元。目前,案件已經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2月15日下午6點多,海關關員通過技術手段,鎖定一名黑衣男性旅客,在其經過海關查驗區時,及時將他攔下,並帶到查驗區進行檢查。經查,該旅客手拎的袋子里除兩瓶咖啡外沒有其他東西。

  現場關員觀察到該男子身着一身黑衣,外套緊裹、褲子寬鬆,遂依法對其進行人身檢查。發現該男子在其腰腹部用透明膠帶綁藏21台全新iPhoneXS MAX等手機,其雙腿更是「全副武裝」,大腿小腿纏滿英特爾I5-7400等CPU,共計344個。該男子化身「鋼鐵人」,以人身綁藏等方式企圖逃避海關監管,已經涉嫌走私,將面臨法律的懲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