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圳啟動前海青年夢工廠二期建設 助力港青北上創業

時間:2019-02-13 21:50:21來源:大公網

前海夢工場二期計算機效果圖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 郭若溪)港企集聚的前海,是眾多香港青年創業做夢的熱土。2019年,在前海城市新中心首批重大項目開工中,深港青年夢工場二期項目備受港澳青年關注,根據規劃,項目建成後將擴展夢工場服務空間並提升功能,建設前海片區的「創新產業孵化核」,打造香港「優勢產業集聚平台」,進一步深化深港合作,助力前海加快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重大平台建設。

前海夢工廠內,正在舉行項目研討會。(郭若溪 攝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創會主席李培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期待夢工廠二期盡快建成,能幫助更多港青在深圳創業安家。「香港地少且人工高,令不少香港青年在創業時會為起動基金問題而卻步。深圳創業氛圍十分濃厚,不但設有多個成熟的創業基地,更是全國開設新公司最多的城市。現在政府再加強科創投資是非常有效益,加上深港交通便利,可以讓香港青年有更多機會投入這肥沃的土壤中,有助追尋夢想。」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創會主席李培(郭若溪 攝

  李培表示,協會主要針對創業、就業、文化交流三大方面的青年工作,針對深圳推出的多項涉及前海和河套的發展利好,必將積極向港青推廣介紹,加強他們對大灣區創業政策、支持、配套等信息的認識和了解,並延伸帶領及協助香港青年落地大灣區、進駐創業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