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春節長假黑龍江漠河市迎來旅遊小高峰

時間:2019-02-13 16:26:32來源:大公網

春節期間,黑龍江漠河市迎來旅遊小高峰(于海江 攝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 于海江)春節期間,黑龍江漠河市迎來旅遊小高峰,大批遊客一路向北,走進冰雪童話般的北極村,品嘗各類野山珍和冷水魚,感受中國最北端的冰雪世界,體驗神奇的「潑水成冰」,暢享中國最極致的冬天,親身體驗一次最具北方特色的新春佳節。 

  為營造安全有序的旅遊環境,展現豐富多彩的東北新年文化生活,春季期間,漠河市開展了「神州北極過大年」活動,通過秧歌匯演,包餃子比賽 、篝火晚會等豐富多彩的民俗體驗活動,增加了春節期間的看點和賣點。同時,制定了詳細應急預案,施行領導帶班,二十四小時值班制度,在景區的主要位置公布了旅遊投訴電話,並對景區內的賓館、飯店、旅行社進行了嚴格檢查,保證了遊客的安全出行和切身利益。

  據統計,截至2月10日,漠河市春節假期共接待遊客13500人次,同比增長4.73%;實現旅遊收入1150萬元,同比增長5.02%,遊客量呈現出增長趨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