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三亞海洋不夜城開業 海昌:首試水開放式園區

時間:2019-01-23 15:41:53來源:

        大公網1月23日訊: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02255.HK)旗下三亞海昌夢幻海洋不夜城(「不夜城」)於上周日正式開業。海昌海洋公園執行董事、行政總裁王旭光表示,不夜城是全國首個「沉浸式海洋文娛綜合體」,首次嘗試開放式園區運營模式,園區免票,項目獨立收費,24小時全時全季候運營。不夜城開業將有效助力海南省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深化公司「區域旅遊目的地」發展模式的戰略目標。 

  王旭光表示,不夜城這種開放式園區運營是海昌的首次嘗試,從去年12月28日試營業階段的運營情況來看,這個模式判斷是對的。該模式通過針對四個渠道的客群達到盈利目標:第一是海棠灣、清水灣、亞龍灣的過夜遊客;第二是團隊;第三是散客;第四是本地遊客。預計園區2019年遊覽人次達400萬,消費人次達200萬;銷售額達2.4億(人民幣,下同),其中,門票佔9500萬,餐飲佔9300萬,舖面租金佔2000萬,商品收入佔5000萬元左右。 

  據悉,不夜城位於三亞海棠灣中心區位,佔地面積約為23.25萬平方米,計容建築面積約為6.8萬平方米。三亞項目融合「海上絲綢之路」文化、海南文化和海洋文化,園區建有海棠灣、非洲海、波斯灣、孟加拉灣、爪哇海、南中國海、濱水長廊、夢幻海洋劇場等八大充滿創意與文化渲染的主題灣區。園內有13項娛樂項目、2項劇場秀、30餘場環球風情演藝、8間主題餐廳、50餘間特色餐飲以及30餘間主題商品商舖。 

  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計劃財務部總經理陳濤稱,不夜城項目分為兩期,一期投資了12.5億,二期是8.7億。其中,整個園區一期30%自有資金,70%是由建行進行融資的。二期也是與建行一起做項目建設的推進。王旭光稱,目前二期仍在建,該項目中還包括一個秀場酒店。 

  目前,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在大連、青島、天津、煙台、武漢、成都、重慶、上海及三亞分別經營十個主題公園,包括七座海洋主題公園、一座冒險主題遊樂園、一座夢幻海洋文娛綜合體及一座水世界;在鄭州有一個在建的大型項目。此外,海昌海洋公園還將大力拓展管理輸出業務以及文化IP業務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