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神偷奶爸大視界·全球首展登陸深圳 小黃人粉絲齊聚狂歡

時間:2018-12-14 21:55: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4日訊(記者 郭若溪)14日,「神偷奶爸大視界」 美國環球影業小黃人全球首展正式在深圳歡樂海岸創展中心開幕,展覽首次將電影經典片段實景還原,包括傳說中的格魯邪惡實驗室,深港兩地小黃人粉絲們可在此齊聚,與小黃人和電影中的各種人物一起解鎖歡樂新姿勢,玩轉數不清的互動關卡陪小黃人耍萌鬧翻天。據透露,在為期90天的展覽中,預計將吸引60萬人次參觀。 

  「神偷奶爸」系列電影有着全球超過37億美元的驚人票房紀錄,榮登影史最賣座動畫系列電影寶座, 並獲得兩項奧斯卡獎提名和兩項金球獎提名。據主辦方綻放文創董事長楊鉅澤介紹,通過與「野獸王國」、環球影業等合作,將環球影業旗下電影IP「神偷奶爸」系列電影首次引入深圳,打造還原電影實景的「神偷奶爸大視界全球首展」。展覽將在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3月8日間,為市民帶來眾多新穎的觀展體驗,觀眾可親自走入這個創下多項紀錄的電影場景里,跟隨小黃人一起見證藝術的全新里程碑。楊鉅澤表示,期待綻放文創能夠繼續為深圳創造更多優質的文化藝術體驗型場景。 

  佔地4000平 1:1電影實景還原打造7大互動展區 

  據了解,展覽佔地面積總計4,000平,3個樓層涵蓋7大互動體驗展區,包括環壯劇院、實驗室通道、格魯實驗室、壞蛋區、女孩們的房間、小黃人特區與商售區。四位電影反派角色史嘉雷·殺人狂、維克特·柏金斯、人稱「猛老大」的愛爾馬橋、巴薩澤·布拉特將在專屬主題區亮相。伴隨經典珍貴手稿圖素展出,觀眾由進入展覽一刻便能與電影經典場景、角色重逢,亦可在小遊戲中互動,貼身了解小黃人的演化史。 

  為方便觀展,獲得更好的體驗,綻放文創為展覽獨家開發的APP將打破大銀幕界線,為觀眾帶來全新拍攝和記錄視角,讓展覽不僅停留于「看」,還能在形式多樣的互動中獲得更豐富的觀展體驗。 

  記者在現場看到,場內區域設置的不同互動設備,也成為本次全球首展展的最佳亮點。除了藍圖數據庫、放屁槍實驗重現神偷奶爸系列電影中的高科技,在女孩們的房間中全新打造的巨型塗鴉牆,可讓多人同時利用iPad為專屬角色上色,甚至提供作品打印珍藏服務,將自行創作的作品永久收藏。大香蕉球池、考驗記憶力的翻翻樂遊戲、創造小黃人、主題用餐區域,尤其適合親子同游,寓教于樂。 

  另外,環球影業已經準備好超過500類官方正版衍生品,以L夾、明信片、紙膠帶、馬克杯、系列服飾、配件與包款等商品形式出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