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滬港攜手 創新發展 推動計划」啟動

時間:2018-12-11 17:01: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1日訊(記者 夏微)在日前舉行的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在上海舉行「香港精神 創意無限」周年晚會上,滬港兩地嘉賓濟濟一堂,「滬港攜手 創新發展 推動計划」正式啟動。

  晚會上,香港貿發局華東華中首席代表鍾永喜向香港商會頒發「環球香港商會聯盟2018成就大獎」以及「環球香港商會聯盟2018最具創意大獎」。隨後,上海市副市長許昆林、中國香港(地區)商會上海會長李劍鋒等主禮嘉賓共同啟動「滬港攜手 創新發展 2019行動計划」,為滬港合作再添新的動力。

  上海市副市長許昆林稱,在上海改革開放進程中,香港同胞發揮了顯著的投資興業龍頭作用、市場經濟示範作用、先行先試試點作用以及城市管理借鑒作用。希望更多人繼續關心、支持和參與滬港合作,奉獻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上海會長李劍鋒表示,創新是未來滬港合作的關鍵詞之一,創新不是單打獨斗,是群策群力。創意不分行業,不分崗位。今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在改革開放再出發之時,滬港兩地應該以更緊密、更深入的合作去服務國家所需,貢獻國家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