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在渝台商:敬重江丙坤大公無私 感恩關心照顧

時間:2018-12-10 22:12:4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0日訊(記者 韓毅)中國國民黨10日晚間發布消息證實,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台灣海基會前董事長、兩岸企業家峰會台灣方面副理事長江丙坤當晚在台北病逝。「江丙坤董事長大公無私,為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做出很大貢獻,是非常值得敬重的人。」正在昆山參加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會議的重慶市台商協會會長李文勛接受記者採訪稱,「與會台商表示震驚與悲痛。台商敬佩他對兩岸台商的關心與照顧,感恩於他。他的精神、對台商的關心,對兩岸和平發展推動的所做貢獻,我們永記于心。」

  中農騰達科技有限公司中華兩岸經貿合作交流協會總經理林啟進表示,「為兩岸經貿往來奔波貢獻的大功臣、老長官走了,悲痛萬分,上周在重慶才見到他。願江董事長一路走好,感謝他對兩岸所做貢獻。」

資料圖:2010年6月28日,第五次「陳江會」在渝舉行(韓毅 攝

  2010年6月28日至30日,具有歷史意義的第五次「陳江會」在渝舉行,並商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時任海協會會長陳雲林與時任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在重慶簽署ECFA。江丙坤並形容此次重慶之行是兩岸互惠「繁榮之旅」。當年,陳雲林與江丙坤在重慶照母山植物園攜手種下一株重慶市樹──黃桷樹,江丙坤將這棵樹命名為「合作雙贏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