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8世界莞商論壇將吸引1200莞商參會

時間:2018-12-10 18:42: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0日訊(記者 盧靜怡)2018世界莞商大會組委會10日舉行第二次新聞發布會。主辦方透露,今年將有超過1200人參加莞商大會,其中港澳台地區莞商代表139人,較上次大會增長3.7%。2018世界莞商大會組委會執委會主任、世界莞商聯合會會長尹洪衛透露,莞商大會上還將舉行莞商會、莞民投項目簽約儀式,包括莞民投總部大樓項目、4個產業投資類項目和7個金融服務類項目簽約。這批項目涵蓋新型智能產業發展、地標性總部、城市更新發展、交通綜合體改造、股權基金投資、產業並購投資、中小企業科技金融服務等,產業投資規模超270億元(人民幣,下同)、產業股權基金投資約35億元、中小企業科技金融服務授信額度達200億元。

  據了解,隨着世界莞商大會的影響力不斷增大,越來越多莞商希望參加大會。尤其是這兩年,世界莞商聯合會在馬來西亞、美國舊金山灣區、西歐、夏威夷等地成立分會,各分會分別單獨組團參會,今年海外莞商參會人數比往年有所提高。很多海外莞商主動帶優質項目回莞洽談,他們希望借世界莞商大會的機會,通過世界莞商聯合會這個大平台,尋找更多的合作商機。在海外莞商中也有不少熟悉的知名人士,他們對家鄉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對世界莞商聯合會都非常關心和支持。

  本屆莞商大會將在現場進行多項重大項目簽約投資。對此,尹洪衛表示,東莞產業基礎集聚,莞商資本實力雄厚。廣大莞商迫切需要集聚資源優勢、聯合各方力量,開拓一條符合東莞產業特色的創新發展之路。尹洪衛還稱,世界莞商大會也將推動世界莞商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他介紹,2018年的世界莞商大會具有特殊意義。2018年是我國改革開放40周年,我市升格地級市30周年的關鍵年,加上粵港澳大灣區、廣深科技創新走廊、濱海灣新區等國家省市重要戰略部署,在這一重要的時間節點召開世界莞商大會,將為莞商帶來又一個新的發展機遇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