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動物王國環保展向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捐贈30萬

時間:2018-12-06 21:31:09來源:大公網

  BRICKLIVE™(磚享)動物王國環保展全國巡展12月6日在北京啟動。 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大公網12月6日訊 BRICKLIVE™(磚享)動物王國環保展全國巡展啟動儀式暨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授捐儀式,今日(6日)在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禮堂舉行。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李小林,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秘書長、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理事長李希奎,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副秘書長鄧嵐,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理事、富龍控股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誠,中國磚享樂園科技教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鄧少剛等嘉賓出席活動。

  本次全國巡展是由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支持、富龍控股集團與財訊傳媒集團主辦,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協辦,北京智誠財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 BRICKLIVE™(磚享)、摩納哥阿爾貝二世親王基金會出品,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央視網、中國教育電視台、旅遊衛視、財訊傳媒《Time Out Family》、《Time Out Beijing》、《Voyage新旅行》與《Voyage新旅行》首航專刊作為媒體支持。

  此次全國巡展以「讓動物擁有家園,讓孩子擁抱自然」為主題, 旨在通過BRICKLIVE (磚享)動物王國環保展的舉辦,讓更多的人了解瀕危動物的生存現狀,提升全民的環保意識。

  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李小林 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李小林表示,「野生動物保護不是一時之事,也決不是一國之事。」需要世界各個國家、各個行業組織的長期合作,需要全球各民族同胞的攜手前行。中國人民友好協會支持展覽的舉辦,期待有更多的人了解關注生態環境及野生動物保護,並積極參與進來。

  王誠代表動物王國環保展向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進行了公益捐贈,該筆善款來自環保展北京鳥巢站的部分門票收益,款項將用於動物保護及環境保護等項目。此外,BRICKLIVE(磚享)動物王國環保展與野生救援及旅遊衛視亦進行了長期合作的戰略簽約。

  動物王國環保展向中國友好和平發展基金會捐贈30萬元。 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據了解,動物王國環保展全國巡展活動將會在12月下旬來到海南省海口市,屆時展覽將會在北京鳥巢站的基礎上繼續升級互動展出項目,為海南人民和全球遊客帶來更加有趣、有意義的觀展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