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豫全民冰雪體驗行即將啟動 助力冰雪運動推廣

時間:2018-12-05 21:48:17來源:大公網

多方將創新運營管理推動中國滑雪產業健康發展(馮雷 攝

  大公網12月5日訊(記者 馮雷)12月5日,記者從河南省社體中心獲悉,河南省第三屆全民冰雪體驗行活動即將啟動,大眾滑雪公開賽、高山滑雪賽、青少年滑雪賽等專業賽事將一系列比賽也將陸續舉行,助力冰雪運動在中原大地的推廣。

  為了普及冰雪運動,迎接2022年奧運會,國家發出了「三億人上冰雪」的號召。從2016年開始,河南省已經連續舉辦兩屆全民冰雪體驗行活動,河南各地也積極推廣冰雪運動,豐富群眾冬季運動的內容。隨着2022北京冬奧會腳步的臨近,冰雪運動也被越來越多的民眾所喜愛。

冰雪運動被越來越多的民眾所喜愛(馮雷 攝

  隨着滑雪季的到來,坐落於鞏義市嵩山北麓的中岳嵩頂滑雪度假區將於12月14日開啟,將繼續與河南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合作,舉辦「歡樂冰雪、健康中原」第三屆大眾冰雪體驗行活動,開展青少年免費滑雪冬令營,以及大眾滑雪公開賽、高山滑雪賽、青少年滑雪賽等豐富多彩的賽事,讓冰雪運動融入更多市民的生活。

  該度假區戲雪區面積增至5000餘平方米,增加皮划艇、雪圈、玩具車等老少皆宜的新的戲雪項目。他們還成立「嵩頂安泰滑雪學校」,推廣9級教學法、班式教學法等,由專業教練授課,傳授滑雪技巧,普及安全常識,減少意外傷害,促進大眾滑雪運動健康有序發展。

全民冰雪體驗行活動豐富群眾冬季運動的內容(馮雷 攝

  記者了解到,新雪季,探路者集團將與卡賓滑雪集團旗下專注於滑雪場館運營管理的「安泰雪業」強強聯合,並引入韜蘊資本旗下亞洲最大的雪場運營集團-MacEarth的運營管理團隊,創新滑雪場館運營管理的新模式,推動中國滑雪產業的健康發展,拉動就業,帶動當地經濟發展,為廣大滑雪愛好者提供一個體驗全新、「讓滑雪更美好」的新雪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