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上海·鹽城宣傳文化周啟動 冀兩地合作上新台階

時間:2018-11-26 19:12:43來源:大公網

鹽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曉丹

  大公網11月26日訊(記者 孔雯瓊)今天(26日),首屆上海·鹽城宣傳文化周在滬啟動,滬動鹽城(上海)創意傳播中心同時揭牌。鹽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曉丹在啟動儀式上表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背景下,文化周可推動上海、鹽城兩地宣傳工作深入交流,冀兩地文化產業合作上新台階。 

  鹽城作為長三角城市群的一員,與上海有着非常特殊的淵源與情感,為拉近滬鹽兩地的民心民意,鹽城市委宣傳部今天在上海舉辦首屆上海·鹽城宣傳文化周,兩地同步開展淮劇進上海社區、上海知青農場行等多個交流活動。此外,今日啟動儀式上,鹽城還進行了文化產業項目推介,15個文化合作項目現場簽約,投資總額達到37億元(人民幣),涉及到創意設計、文化旅遊、數字內容、演藝娛樂等各個門類。 

  鹽城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曉丹表示,鹽滬兩地早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文化周是推動兩地宣傳文化工作深入交流的一次新探索,也是下一階段鹽城宣傳文化工作全面接軌上海、深度融入上海的新起點。吳曉丹並誠摯邀請上海的藝術家、演出團體、文化單位,常到鹽城傳經送寶,期盼鹽城和上海兩地文化產業合作再上新台階。 

  同時,為了讓上海百姓能更好更及時的了解鹽城,「滬動鹽城(上海)創意傳播中心」亦于當日揭牌,據悉,該平台設于新民晚報社,是鹽城全新的駐滬宣傳平台,本着媒體是民心相通的紐帶,借助上海媒體的國際化覆蓋面和強大的影響力,共同創意、共同策划、共同推進鹽滬兩地宣傳文化的合作與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