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訪福清

時間:2018-11-20 16:00:21來源:大公網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年訪問團一行參訪福清永鴻野生動物園(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年訪問團供圖) 

  大公網11月20日訊(記者 蘇榕蓉)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執行會長高玉鼎、監事長吳文侯,副主席兼青年委員會主任陳元壽日前率該會青年訪問團一行38人赴福清考察並參訪福耀集團、永鴻野生動物園。 

  在當日舉行的座談會上,福清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存楓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致辭時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是次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專門組織青年訪問團赴家鄉各地參訪,旨在讓青年一代切身感受內地變化,增進對家鄉的了解和感情,是一次富有遠見和意義的訪問。「希望香港福州社團聯會繼續發揮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引領廣大鄉親,團結一道,同心同德,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努力把聯會建設成為香港各社團組織的表率,成為愛國愛港的一支中堅力量。」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年訪問團團長陳元壽表示,在福清期間訪問團參觀了兩個有代表性的地方,大家親身體會到福清這幾年日新月異的發展,也感受到家鄉領導對他們的熱情和關心。他表示,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以關心、支持、參與家鄉建設為己任,為家鄉更美好的明天貢獻出一分力量。座談會上,雙方亦互換紀念品。 

  據悉,香港福州社團聯會青委會成立2017年6月,是香港社會頗具活力和凝聚力的愛國愛港青年社團,匯聚了眾多的在港閩籍傑出青年,呈現團結拼搏、朝氣蓬勃、開拓創新、英才薈萃、前沿開拓、服務公益的良好形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