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專協:習主席講話令港人備受鼓舞 香港與內地合作將更加密切

時間:2018-11-13 18:04: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3日訊(記者 張寶峰)國家主席習近平12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香港澳門各界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訪問團。習近平強調,在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進程中,香港、澳門仍然具有特殊地位和獨特優勢,仍然可以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會見中,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以及部分訪問團成員先後發言,表達了對改革開放道路、「一國兩制」的高度認同。

  香港專業人士(北京)協會會長馮國佑13日對記者說,習主席的講話充分體現了國家對香港的關心與支持。無論在港還是在京的香港同胞都真切感受到國家對自己的重視,特別是習主席關于促進香港與內地交流、支持港青在內地創新創業的講話,給香港青年帶來了極大的鼓勵。 

  馮國佑說,香港既是國家改革開放的參與者、貢獻者,同時也是受益者,因此香港同胞也要向國家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後,我們更要善用香港「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抓緊國家發展帶來的寶貴機遇。他還說,香港與內地的合作關係肯定會越來越來密切,祖國也一定會更加強大,繁榮富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