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閩台e家」將上線運行 惠及台胞「31條措施」

時間:2018-10-19 19:14: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9日訊(記者 蘇榕蓉)台胞朋友們來福建學習、創業、就業、生活,關注福建省台辦「閩台e家」,將會有豐富的資訊內容。由福建省台辦主辦的微信公眾號「閩台e家」將於10月22日正式上線運行。

  據介紹,「閩台e家」微信公眾號的開通,是福建省積極響應國台辦建立「涉台系統政務微信」的號召,推動落實國台辦、國家發改委等部門出台的惠及台胞「31條措施」和福建省出台「66條實施意見」的實際舉措。

  據介紹,該微信公眾號分為「知·閩台」、「服務平台」和「台胞生活」等部分內容,突顯「權威發布、權威解讀、貼心服務」等特點,重點聚焦福建省惠及台胞的政策解讀,及時發布閩台經貿合作、文化交流、人員往來等各類資訊,積極搭建在閩台商、台青、台生的服務平台。

  福建省台辦通過這一平台,為閩台經濟社會融合發展,為改善台資企業營商環境,為台灣同胞提供優質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