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共建產業園 徐州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

時間:2018-10-19 16:33: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9日訊(記者 陳旻)今天召開的中國(徐州)—巴基斯坦商務合作大會上,一批新合作項目簽約。徐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庄兆林表示,徐州重點打造中巴經濟走廊、建設雙邊共同市場合作區,構建雙方經貿教育文化交流合作機制,開展工程機械及電動車產業園等項目合作,聚力推動中巴經濟走廊建設。

  19日在徐州簽約的中巴合作項目有與PVT合作的智能產線項目、與伊菲爾合作的摩托車自動化生產線項目,與孟加拉電力發展局合作的太陽能和非太陽能LED路燈照明項目,與盈科律師事務所合作的「一帶一路」中巴法律服務中心項目;與龍格金華合作的中巴電動車推廣項目等。

  據庄兆林介紹,徐州作為「一帶一路」重要節點城市,2017年與巴基斯坦貿易額達到3.3億元人民幣,今年1至9月貿易額達2.81億元人民幣,呈現快速增長態勢。徐州徐工集團、徐礦集團、淮海控股等大型企業紛紛看好巴基斯坦廣闊的市場,「走出去」深化與巴方合作。與此同時,巴基斯坦在徐州投資規模也達到了2483萬美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