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廣葯集團甘肅投建中葯科技產業園

時間:2018-10-11 19:48:1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隴西10月11日訊(記者劉俊海、實習記者劉德林)11日,隴西廣葯采芝林葯業有限公司在甘肅省隴西縣揭牌,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與廣州醫葯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楚源共同為該公司的成立揭牌。未來該公司將在隴西建設佔地面積150畝的甘肅廣葯采芝林中葯科技產業園項目,集中葯飲片生產、研發、物流及中葯產業配套等功能為一體,項目建成後,年產值將達到10億元以上。

  據悉,該一期計划投資3億元,建設中葯超微粉及精制飲片生產線及中葯飲片科技創新工程技術中心研發中心,預計項目建成當年可實現產值3-4億元,第二年產值達到10億元,稅收達到1億元以上,解決就業300人以上。

  李楚源說,該項目是今年4月甘肅赴廣東考察招商以來廣葯集團在甘肅系列投資項目之一,甘肅已成為廣葯集團重要的合作夥伴,下一步將以隴西廣葯采芝林葯業有限公司為平台,加強與甘肅的合作和聯繫,取得雙贏。未來,將按照打造產業特色、文化相鄰的世界一流企業目標,在甘肅取得更大的發展,在甘肅再造一個廣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