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嵩山少林門票降價 祈福拜月滿遊人

時間:2018-09-25 20:36:21來源:大公網

少林景區內遊人如織(馮雷 攝

  大公網9月25日訊(記者 馮雷)憑借門票降價的東風,少林景區內遊人如織,眾多遊客一起到嵩山少林感受別樣的中秋。據統計,截至9月24日下午15點,嵩山景區共計接待遊客4.6萬人次。

  整個中秋小長假,河南嵩山地區碧空萬里、雲淡風輕。剛剛步入少林景區廣場,一陣陣桂香飄來,香氣襲人,真可謂「金氣秋分,風清露冷秋期半。涼蟾光滿,桂子飄香遠」。

  除景色優美,嵩山景區還準備一系列祈福拜月主題活動。其中以少林景區武術演藝和嵩陽景區中秋祈福拜孔禮最為精彩。

  少林景區武術演藝精彩紛呈,絕世軟功、飛龍在天,少林武術中的硬氣功、傳統拳術、集體軟鞭、少林童子功、器械等在此一一展現,吸引了萬名「功夫粉絲」圍觀,精彩的表演無不令人嘆為觀止,觀眾的驚嘆聲不絕於耳、喝彩聲更是響成一片,為遊客呈現了一場與眾不同的視覺盛宴。

少林景區武術演藝精彩紛呈(馮雷 攝

  嵩陽景區中秋祈福拜孔儀式迎來了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團隊。「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別具一格的拜孔儀式,不僅讓孩子們懂得了做人做事的基本準則,也是將學與游融為一體,是祈福與孝親尊師的重要體現。

  正值中秋之際,八月十五當晚還有嵩山八大景之一的嵩門待月,一輪銀盤似的皓月,從半圓形的門洞中徐徐升起,不偏不倚,正處在兩峰當中,好似玉鏡嵌于架中。皎潔的月光,使蒼翠的群山披上一層銀裝,景色美妙,引人入勝。

  為了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嵩山景區全體工作人員本着「一行一善,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盡全力為遊客提供所需的一切幫助,處處體現嵩山景區優質的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