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搶」先機 第一時間傳心聲

時間:2018-03-21 03:16:37來源:大公網

  圖:大公報記者李柏濤在重慶團提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 大公報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柏濤、唐川閣北京報道:這是我第四次參與全國兩會的報道,也是感觸最深最特殊的一次。作為媒體人,用多媒體、多元化的方式,帶給受眾喜聞樂見的新聞,是我們的責任。

  新時代,作為年輕人,絕不能當旁觀者,一定做建設者和參與者。不管你來自哪裏,從事什麼職業,都應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力拚搏、努力奮鬥,用自己的手抓住時代賦予每個人的機遇。作為港澳媒體,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一直是我們高度關注的主題。今年兩會期間,從關注香港發展的內地學者,到港區代表委員,大灣區的發展潛力以及香港青年北上「雙創」,始終牽動着他們的心,我們也第一時間把他們的心聲記錄並傳遞了出來。

  本次兩會就像一場「拉鋸戰」,歷程最久,看點也最多。從修憲到選舉,作為歷史的見證者,我們深感榮幸。當然,採訪現場也是充滿濃濃的「角逐」味道,彷彿一場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除了「眼疾手快」的基本功外,鏡頭不夠手機來湊、單手不夠雙手並用、專家話少問題來誘、「部長通道」門口來候……這些情形至今歷歷在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