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超級聯絡人作用更明顯」

時間:2017-12-07 03:16:1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黃寶儀、盧靜怡、帥誠廣州報道:在6日《財富》全球論壇間隙,摩根大通董事總經理、亞太地區副主席李晶(Jing Ulrich)接受包括大公報在內媒體專訪時表示,今後香港「超級聯絡人」的作用將更加明顯,一些專業服務的優勢將進一步體現。

  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開幕式上釋放中國正制訂重點領域擴大對外開放的時間表的信息,其中包括證券、保險、新能源等領域。對此,李晶表示,香港是中國對外開放受益者,香港作用是幫助銜接內地與其他國家,尤其在金融、法律、會計等服務行業。在中國更開放創新大背景下,香港經濟會繁榮增長。「許多內地公司也落戶香港,在『一帶一路』倡議中,許多內地企業還通過香港到沿線國家投資。」李晶表示,2018年中國經濟仍然向好,新興產業將是經濟增長最大動力,環保、醫療健康、娛樂、IT等領域方面投資會明顯提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