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朗普連發推特盛讚中國

時間:2017-11-10 03:16:22來源:大公網

  圖:特朗普在9日下午通過其官方推特發出推文,感謝習近平主席為他舉行盛大歡迎儀式\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正在中國進行國事訪問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接連兩天通過社交媒體盛讚中方款待,引發外界持續關注。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9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歡迎儀式,歡迎特朗普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中國官方電視台對歡迎儀式進行了現場直播。特朗普在9日下午通過其官方推特發出推文,感謝習近平主席為他舉行盛大歡迎儀式。他說歡迎儀式「令人難忘」,「印象深刻」。他的這篇推文還附有一個當天歡迎儀式的短視頻片段。

  特朗普9日還通過圖片應用平台Instagram分享了一張他和夫人梅拉尼婭、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的合影。這張合影在發布1小時內就贏得了約3萬次點讚,並且這一數字還在不斷上升。

  8日,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陪同特朗普夫婦參觀故宮博物院。隨後,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感謝中國的盛大歡迎,稱自己與夫人梅拉尼婭都不會忘記。特朗普在推文中還使用了兩次英文大寫的「感謝」。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推特帳號的背景,也換成了兩國元首夫婦的合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