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華社:改革不停頓 開放不止步

時間:2017-10-12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參觀者與「低碳知識互動機器人」對話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新華社11日發表題為《改革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中共十八大以來治國理政啟示之三》的評論員文章,文章指出,即將召開的中共十九大將對中國改革發展作出新的戰略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又將邁上新的征程。

  文章提到,國慶長假期間,「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人潮湧動,展覽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訴說百姓共享改革發展成果的精彩故事,呈現當代中國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發展進步的萬千氣象。文章稱,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一招。   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黨對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統一領導,緊緊圍繞「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目標,堅定不移全面推進各項改革。習近平總書記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作出一系列重大戰略部署,親自擔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親力親為謀劃指導改革,為推進改革注入強大思想和實踐動力。

  改革舉措1500多項

  文章稱,38次中央深改組會議審議通過一大批重要改革文件,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部門推出1500多項改革舉措。把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作為衡量改革的重要標準,引導廣大人民共同為改革想招、一起為改革發力,是改革最為可靠的動力。「改革不停頓、開放不止步」,繼續高舉改革旗幟,不斷推進改革事業,社會主義中國必將創造新的輝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