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武警司令:堅決維護軍委主席負責制

時間:2017-10-12 03:16:2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學習時報報道:武警部隊司令員、上將王寧發表文章,內容指,當前武警部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最根本的是要堅定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強化維護權威、維護核心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文章指,武警部隊作為黨絕對領導下的武裝力量,肩負着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職能使命,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有絲毫動搖、絲毫遲疑、絲毫含糊。這是堅持黨的絕對領導、確保部隊正確政治方向的根本要求。   只有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才能真正把最高決策權和指揮權集中於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近平主席,保證全軍和武警部隊在黨的絕對領導下高度集中統一、步調一致,保證武警部隊有效履行使命任務,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

  文章表示,過去一個時期,郭伯雄、徐才厚虛化弱化軍委主席負責制,嚴重觸犯政治底線,把部隊置於十分危險境地。黨中央、習主席果斷查處郭伯雄、徐才厚,以軍委主席的絕對權威自上而下改進作風、懲治腐敗、肅清流毒,在緊要關頭挽救了黨、挽救了軍隊。只有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才能確保槍桿子永遠掌握在忠誠於黨的可靠的人手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