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級私廚上門燒製酒店大餐

時間:2017-10-07 03:16:20來源:大公網

  圖:私廚炒菜熟練利落,帶着一股「酒店範」\網絡圖片

  國慶中秋雙節期間,通過網絡平台預約私廚服務的用戶越來越多。這些可以上門服務的私廚可以提供豐富菜品,而且以專業的廚藝贏得越來越多家庭節日宴請的選擇。某網絡私廚平台的一名廚師表示,在服務一些老客戶時,還可以按照個人要求定製特色家宴,甚至星級酒店大餐。因此,每逢節假日,他們都會變得忙碌起來。

  在北京一家提供「高端的餐飲私廚上門服務」的網站中,共展示了15名廚師。網站介紹,這些廚師的從業時間均在15年以上,最長的達到25年以上。他們的職業資格均為高級廚師,多任職於四星級酒店或高級會所。

  多任職四星酒店高級會所

  網站提供的「聖鬱金瀾宴」套餐包含有歐洲龍蝦刺身、XO醬爆鴕鳥腎、順德鮑魚炒雞等19道菜品、甜點,這些出現在高檔酒店的大餐如今在十一假期也可以擺上百姓餐桌,烘托節日氣氛。

  該網站工作人員介紹,預訂私廚可通過線上或電話,確定菜單後,需要預付50%的費用。隨後,網站會安排合適的廚師上門進行服務。服務結束後,廚師還會清理廚餘垃圾,恢復整潔。「近兩天預訂的人數挺多的,一天大概有10單。」

  菜餚要求烘托節日氣氛

  私廚APP平台廚師小樺介紹,由於過節,因此很多客戶需求菜品的質量也有所提高,一些烘托節日氣氛的菜餚變得多了起來。這就需要廚師們的廚藝更加專業。「能在節日裏給客戶家中的餐桌上出點彩,這才是很多人需要聘請私廚的最主要原因。」小樺指出,今年國慶,幾乎每天都能接到訂單。為了減少準備時間,他們會提前與客戶溝通需要哪些原料及廚具。

  預訂過私廚服務的劉先生表示,他是一名IT程序員,平時工作辛苦,精力有限,很難按時按點吃上一頓不錯的飯菜。對於私廚上門服務,他認為不僅省時省力,有經驗的廚師燒菜,菜品的品質也可以得到保障。「私廚AAP裏,廚師很多,擅長各種菜系的都有,選擇空間比較大。如果朋友之間聚會,在家裏請私廚也很方便。大家可以根據各人的口味,預訂專業的廚師。在家吃飯也安靜,大家能放得開。」

(新京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