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返程高峰殺到 虎門緩行16公里

時間:2017-10-07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6日,廣佛高速泌沖至北環沙貝路段大批車輛緩慢行駛\中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記者郭若溪及新華社報道:國慶假期第六天,不少市民為避堵而提前返程,全國主要幹道車流量逐步增大。

  北京交管部門結合近年交通運行數據及主要地圖導航軟件大數據分析預計,6日開始北京將迎來高速路返程高峰,京港澳、京開、京承、京藏等各大高速公路進京方向交通壓力持續突出,部分時段車流量將達到飽和,高峰時段主要會集中在下午至晚間的進京方向。此外,交管部門預計,節後工作日的早晚高峰交通壓力將迅速恢復到節前水準。

  另外,據廣東全省高速公路信息,虎門大橋已現16公里緩行。深圳交警部門預測,今日深圳周邊各高速公路返程車流將大增。

  深圳交警預計,8日為長假最後一天,在外圍高速擁堵的車流返程陸續抵深,入城高速擁堵警情將上升。市民在返程長距離駕車出行前,應充分休息,確保精神集中,避免發生事故。出行時應提前了解實時路況,並根據提示選擇繞行暢通路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