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武直19E首簽採購合同

時間:2017-09-18 03:16:22來源:大公網

  圖:本次在天津展出的直-19E武裝直升機   大公報記者趙大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趙大明天津報道:9月17日下午,為期四天的第四屆中國天津國際直升機博覽會閉幕。本屆直博會上直-19E武裝直升機格外引人關注,並在會上完成首筆訂單簽約。

  據初步統計,四天會期共接待觀眾逾15萬人次。而武直-19E展台則是大熱門,許多人表示,就是「奔着19E來的」。

  據介紹,武直-19E是中航工業哈飛公司自主研製的首款出口型武裝直升機,最大起飛重量4.25噸,最大巡航速度每小時245公里,配備有先進的綜合航電系統和火控系統,可混掛多種武器。

  今年5月,武直-19E首飛成功後,該機型立即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直博會期間,中航工業哈飛公司與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5架武直-19E的意向採購合同。這也是該機的首筆銷售協議。據介紹,該型號武直計劃明年初完成相關測試後交付用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