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新任駐華大使視頻致意

時間:2017-06-27 03:16:21來源:大公網

  圖:美國新任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以視頻向中國人民致以問候\視頻截圖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美國新任駐華大使特里.布蘭斯塔德即將抵京之際,美國駐華使館26日透過微博發布一段布蘭斯塔德向中國人民致以問候的視頻。

  布蘭斯塔德在視頻中說,他為擔任新任駐華大使感到「很激動」。他在擔任艾奧瓦州州長後不久,於1984年第一次前往中國。「經過30多年前(的那次訪問)和隨後另外5次中國之行,現在我期待與中國人民一起共建美中關係的未來。」布蘭斯塔德說。

  他表示,工作機會、教育、人口老化、醫療問題─美中面臨很多同樣的挑戰,牢固的美中關係可以為解決這些問題作出貢獻。解決雙邊貿易不平衡,制止朝鮮的威脅以及擴大兩國人民之間的聯繫將是他頭等重要的工作。他希望到中國各地旅行,探望老朋友,結交新朋友。

  布蘭斯塔德透露,他將與妻子、女兒、女婿和兩名外孫女一起前往北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