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上海推「共享早餐」益食家

時間:2017-06-21 03:16:52來源:大公網

  圖:上海啟動早餐工程,市民在一店就能品嘗所有美食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孔雯瓊上海報道:上海市商務委傳出消息,未來多家老字號餐飲企業將通過「共享」方式,讓各店的美食都在其他店內出現。今後消費者只需在一家店裏,就可以品嘗到所有美食。

  據悉,推動這一早餐工程目的是讓企業更加高效利用存量資源、釋放現有產能,進一步完善早餐供應體系。目前,已經有8家老字號餐飲店被納入這一體系。這就意味着,市民有望在附近的早餐網點就可購買到來自不同企業的豆漿、油條、包子以及饅頭等。

  此前,上海早餐企業已經建成24個中央廚房,但卻僅能實現在單個企業的門店中銷售,如上述的8家企業中,有的只賣包子,有的只賣糕團,消費者無法在一家店內同時品嘗多樣早餐。

  據了解,未來,上海將通過共享方式推動這些企業相互開放,實現彼此間食物的流通與互補,進一步釋放早餐工程中央廚房產能,能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的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