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產空氣淨化機實時檢測

時間:2017-05-27 03:16:36來源:大公網

  2017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今天在廣州開幕,主辦方連續三年邀請港澳台地區知名高校及高新企業參會,本屆共有創新科技項目約60項參展,其中32個來自香港,充分展示了香港在科技創新的能力及優勢。

  在香港成果展區,記者看到了多款空氣淨化裝置。現場負責人周錦富介紹,此次參展的空氣淨化器都植入了人工智能芯片,可對區域內的各項空氣指標進行實時檢測,「在無人狀態數據會顯示二氧化碳含量很低,當有人在工作時則會發現二氧化碳含量明顯升高,而當有人在室內吸煙時,焦油含量也會明顯提升」。周錦富說通過數據變化,可以很快作出應對,對辦公室環境和員工行為進行調整。

  另一款名為「企業定製全球SIM卡」的項目,則是深圳企業的技術與香港資源的結合。項目負責人說通過定製SIM卡,市民無論是到國外旅遊或者公幹,電話費、流量都不用愁,還可以選擇限時不限量或者是限量不限時等多種選擇,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這種便利主要就是利用香港企業的國際資源優勢,使客戶得到便宜又便利的電話和流量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