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穗端午出遊民俗線路受捧

時間:2017-05-27 03:16:3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端午小長假緊鄰六一國際兒童節,各種親子家庭線路大受歡迎。記者從廣州多家旅行社獲悉,廣東周邊的民俗線路特別是觀看賽龍舟的產品銷售逐漸升溫,日本、東南亞等出境短途遊預訂持續增加。  

  由於今年「六一」兒童節不在周末,大多數家長們都把陪孩子出遊的計劃提前至端午假期,此時暑假旺季未到,大部分旅遊產品報價與平時持平,吸引了不少精明廣州人趕搭淡季「尾班車」,目前上海迪士尼樂園、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等預訂最為火爆。

  此外,出境遊也大幅增長。其中,廣之旅端午期間出發的「西班牙、葡萄牙13天」、「新西蘭蒂卡波湖、皇后鎮、毛利文化村8天」等團隊均提前報滿;南湖國旅5月30日出發的「包機甲米布吉大小PP珊瑚島6天4晚」、驢媽媽旅遊網推出深圳出發、香港返程的「尼泊爾5晚6天經典遊」也將滿員。

  出境短途遊方面,東南亞熱門國家以及日本等線路繼續熱賣,香港樂園產品也廣受歡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