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台企聯十周年風雨兼程 感悟兩岸和平發展來之不易

時間:2017-05-24 22:12:43來源:大公網

  張志軍、江丙坤、王屏生等共同為台企聯十周年切下生日蛋糕(大公網記者羅婧姝攝

  大公網北京5月24日電(記者羅婧姝、李柏濤)24日,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以下簡稱「台聯會」)成立十周年慶典晚會在北京飯店舉行。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張志軍,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副主任鄭柵潔,台灣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及在大陸上市的台資公司、大企業代表等一同出席。

  國台辦副主任鄭柵潔在慶典晚會上致辭(大公網記者羅婧姝攝

  台企聯會長王屏生致辭時表示,台企聯十年發展風雨兼程,經歷了兩岸關係波瀾起伏的發展變化,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來之不易,對於兩岸同胞來說彌足珍貴,對台商而言更是息息相關。

  他強調,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更加堅定地維護以「九二共識」為基礎的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更加積極地打造服務台商的平台,更加主動在大陸「十三五」規劃、「一帶一路」等發展戰略中尋找商機,在兩岸經濟交流中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更加努力回饋社會,展現正能量。

  台企聯會長王屏生(中)向兩位代表頒發感謝狀(大公網記者羅婧姝攝

  鄭柵潔致辭時希望台企聯能夠不負眾望,積極有為,與大陸改革開放的偉大時代同行、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歷史進程同行,祝願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道路越來越寬廣。

  在晚會上,台企聯還特意準備了感謝狀和貢獻獎,向15家有關部門單位、12家省市台辦、包括3位榮譽會長和13位顧問在內的台企聯資深幹部致謝,王屏生和兩位受贈代表上台頒發感謝狀。

  全國台企聯十週年慶典晚會24日在北京飯店舉行(大公網記者羅婧姝攝

  隨後,張志軍、江丙坤、王屏生等在全場嘉賓的見證下,共同為台企聯十周年切下生日蛋糕並舉杯共飲以示慶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