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粵企與美簽171億投資合約

時間:2017-04-21 03:16:4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20日,由廣東省政府和美國全國商會聯合舉辦的2017中國(廣東)─美國投資合作交流會在廣州召開,來自美國的50多家世界500強及行業龍頭企業、150多家美國企業精英,以及約150家廣東本土知名企業參加。當日,廣東與美國企業完成13個投資項目簽約,總額超過22億美元(約合171億港元)。

  此次中美投資合作交流會探討廣東與美國合作發展商機,大會設置金融合作、高科技與創新產業、航空產業、自由貿易試驗區4個專題設置分論壇,並就創新技術與裝備、醫療健康、環保與農業、教育、投資美國等5個方面進行行業對接。中國商務部副部長兼國際貿易談判副代表俞建華在開幕式上表示,本次交流會是在習近平主席成功訪美、中美兩國元首成功舉行會晤和再次通話後的重要時刻召開的。

  目前,中美雙方正在緊密溝通,積極落實兩國元首會晤的成果。「本次中美投資合作交流會是中方所做努力的一部分,有助於做大合作的蛋糕,為中美關係的大廈添磚加瓦。」俞建華表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