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企與德聯手打造「智慧城市」

時間:2017-03-24 03:16:34來源:大公網

  圖:20日德國漢諾威IT展上拍攝的在華為展區表演打擊樂器的兩部機器人\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2017年德國漢諾威消費電子、信息及通信博覽會(簡稱漢諾威IT展)20日至24日舉行,數百家中國企業亮相展會。

  華為在展會上發布了最新「開放實驗室」全球計劃,提出到2019年底,將全球已有的7家「開放實驗室」增至20家,擴大其與企業夥伴及客戶合作推進數字化轉型的平台規模。華為企業業務總裁閻力大介紹,「開放實驗室」計劃符合華為正在推行的「平台+生態」戰略。「平台」指華為收集、傳輸和處理數據的「端管雲協同」技術基礎架構,「生態」指在平台基礎上,合作夥伴為解決不同行業客戶問題開發出的各類應用。

  中興在展會上宣布將與德國呂塞爾斯海姆、凱爾斯特巴赫和勞恩海姆三市聯合打造「智慧城市」。中興戰略及市場總經理徐明說,中興展出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將助益三市的經濟和民生。據介紹,截至目前,中興已在全球45個國家和地區的160座城市開展「智慧城市」建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