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拒絕酒駕版《成都》 網友點讚

時間:2017-02-24 03:16:44來源:大公網

  「讓我掉下眼淚的 不止昨夜的酒……」日前,內地歌手趙雷的一首《成都》火了。而成都交警在徵得趙雷同意後,改編演唱了拒絕酒駕版《成都》,唱出了成都交警堅決查處酒駕的決心,道出了希望所有駕駛人珍愛生命、拒絕酒駕。

  主創之一的交警劉陽傑表示,自己之前也在一線查過酒駕,深知酒駕的危害,於是就想着改編一下歌詞,用唱歌的方式來提醒所有駕駛員珍愛生命,遠離酒駕。花了兩個多小時把歌詞寫出來後,他又和其他幾個同事一起討論修改。

  歌詞中「我會請你搖下車窗,檢查你有沒有喝酒」等語句讓網友們大呼親切。「這才是真正的溫馨提示,暖暖的很舒服。」「挺有味道的!支持!」21日下午,成都交警在官方微博發布了拒絕酒駕版《成都》MV,短短一天的時間,該微博閱讀量已經超過77萬,MV的播放次數達到了45萬次,並在持續增加。   (中新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