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江蘇設億元項目全球招才

時間:2017-02-21 03:16:4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陳旻南京報道:江蘇省委黨建辦副主任朱勁松20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江蘇省委出台新政,以全球視野精準引才,實施頂級人才頂級支持等計劃,對世界一流的頂尖人才團隊,一事一議,最高給予1億元人民幣(約合1.13億港元)的項目資助;重獎頂尖人才中介等,旨在集聚江蘇創新發展所需的全球各類頂尖人才。

  據江蘇省人社廳副廳長朱從明表示,江蘇此次以重金着力引進處於國際產業和科技發展前沿,具有世界眼光和深厚造詣、對華友好的各類優秀外國人才,為此將推進下放縣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外國人簽證證件審批權,縮短審批期限。試點擴大外國人才R字簽證(人才簽證)範圍,對符合條件的外國人才提供辦理口岸簽證、工作許可和長期居留許可的便利。完善海外高層次人才居住證制度,全面落實各項待遇。

  《意見》明確,對世界一流的頂尖人才團隊,一事一議,最高給予1億元項目資助;完善特級專家津貼制度,對在江蘇省工作的發達國家院士、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獲得者以及「兩院」院士等傑出人才,省財政每月給予1萬元人民幣的特殊人才補貼。

  朱勁松當日還表示,江蘇鼓勵社會各方力量參與全球引才,對於引進江蘇急需、產生重大影響和顯著經濟社會效益的頂尖人才或團隊,由省財政給予引才中介50至100萬元人民幣(約合56-113萬港元)獎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