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青攜「陸地衝浪板」助陣

時間:2016-10-13 03:16:25來源:大公網

  圖:港青馬頌棋攜電動「陸地衝浪板」亮相,渴望開拓內地市場/大公報記者黃仰鵬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深圳報道:內地衝浪運動市場有待開發,今年初帶領團隊進駐前海夢工場的香港青年馬頌棋12日攜帶一款自主研發的電動自平衡滑板車Surfwheel亮相深圳「雙創周」會場,吸引不少投資方的眼球。

  「乍一看與扭扭車概念相似,但實際它是一個陸地衝浪板。」出生於香港的馬頌棋,14歲隨家人搬遷到加拿大生活,後又回港供職於飛利浦、貝爾金等知名企業。他表示,創造Surfwheel的初衷在於,多年的北美生活讓他迷上當地的衝浪運動,回到香港卻少了這一運動的土壤。

  恰逢前幾年電動平衡車行業興起並逐漸升溫,馬頌棋發現商機並迅速反應,協同團隊花了兩年多時間,主要致力於讓Surfwheel玩起來盡可能地接近衝浪體驗。

  看好內地市場 進駐前海

  據介紹,滑板尺寸長約80cm,重約15kg,車身結構以金屬與原木相結合,續航時間1小時,亦可置換電池加長續航時間。

  馬頌棋坦言,內地平衡車市場競爭激烈,但衝浪運動愛好者還不是很多,還需要進一步開發。而他自己對內地市場十分樂觀,入駐前海是為了通過平台接觸更多資源人脈,拓展內地市場。

  馬頌棋透露,為加快內地市場拓展,下月將與華納兄弟品牌合作推出的超級英雄版的滑板車,希望給用戶帶來有趣的騎行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