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叫好叫座/《你好,李煥英》溫情逆襲

時間:2021-02-18 04:24:28來源:大公報

  由內地喜劇演員賈玲自編自導自演的中小成本電影《你好,李煥英》,今次憑藉口碑驅動票房發力,目前單日票房已經超過群星雲集的《唐人街探案3》,有望衝擊其暫居的春節檔票房冠軍位置。

  李煥英是導演賈玲已故的母親。電影《你好,李煥英》改編自賈玲同名小品,以導演的親身經歷為靈感,電影講述女主人公賈曉玲(賈玲飾)在母親去世後,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見證年輕的父母和他們的夢想。電影憑藉真摯的情感和溫暖搞笑的情節,在春節這個適合闔家歡的電影檔期裏脫穎而出。有不少年輕人選擇與父母一同走進戲院觀賞,亦有在他鄉就地過年的游子通過電影感受親情。有網友在豆瓣電影專頁留言稱:「今年沒回家過年,想給我媽打個電話,告訴她等等我,過兩天就回去看她了。」

  賈玲亦已經憑藉這部導演處女作作品,打破劉若英《後來的我們》13.6億的票房紀錄,成為內地影史票房最高的女導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