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探新模式\懸疑劇觀眾受落

時間:2020-07-02 04:23:24來源:大公報

  自二○一七年推出頗受好評的短劇《無證之罪》開始,內地視頻網站愛奇藝就開始了對於短劇模式的探索。今夏推出的「迷霧劇場」,是懸疑類型劇場,包括六部懸疑類題材短劇集,幾乎全部由內地當前備受觀眾認可的實力派演員出演。目前,《十日遊戲》和《隱秘的角落》已經播完,不錯的口碑令觀眾對隨後的四部劇集亦充滿期待。

  《十日遊戲》

  主演:朱亞文、金晨、耿樂、劉奕君、徐棵二、倪大紅

  簡介:遊戲工作室老闆于海與投資人的女兒路婕合謀了一場「綁架」,二人卻陷入愛情,繼而引發一場「綁架+查案」雙線交疊的神秘故事。

  《隱秘的角落》

  主演:秦昊、王景春、張頌文、蘆芳生、榮梓杉

  簡介:以家庭為題,探討少年的成長。

  《在劫難逃》

  主演:王千源、鹿晗、齊溪、喬欣、吳越

  簡介:連環殺人案,講述獨生女朵朵意外死亡的前刑警隊長張海峰,被捲入一宗連環殺人案,案件似乎與朵朵的意外相關。可他沒想到,迎接他的不僅是複雜莫測的兇案真相,還有層層疊疊的時光陷阱……

  《沉默的真相》

  主演:廖凡、白宇、譚卓、寧理、趙陽、黃堯

  簡介:聚焦歷經十年光陰,付出青春、事業、名聲、前途、家庭,甚至生命作代價,只為查清案件真相的檢察官。檢察官江陽查證一宗殺人拋屍案,就在檢察機關對嫌疑人正式提起公訴之時,案情陡然生變。

  《致命願望》

  主演:馮紹峰、文淇、范丞丞、郭子凡、楊蓉、邵兵

  簡介:內容圍繞一款名叫Wisher的App。Wisher毫無徵兆地出現在一群大學生的手機裏,只要向它許下願望,完成隨機分配的簡單任務,願望便能實現。年輕人經受不住誘惑,和魔鬼簽約,成了慾望控制下的多米諾骨牌。

  《非常目擊》

  主演:宋洋、袁文康

  簡介:講述小城裏一宗二十年未破的少女謀殺案,在二十年後同樣案件再度發生。當年的目擊證人、少年山峰已成長為警察,回到小城尋找真相,撲朔迷離的案件改變了所有的涉案人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