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網友回響

時間:2020-05-28 04:23:15來源:大公報

  《攀登者》整部影片最強的是它的節奏感,屬於那種跟着劇情行經幽暗與明亮,垂直向上,然後見山,見天地,最終見自己。兩次攀登的主線一輕一重,開篇光影拉開即吊着一顆懸着的心,到最後情緒跟隨人物着陸,這樣觀影過程也完成了一次「攀登」。

  《紅海行動》尤為難得的是,《紅海行動》完全沒有表現個人英雄主義,也沒有煽動觀眾情緒的貿然英勇,在片中你能看到無論是戰術還是情感上的高度配合,對隊友的充分信任,對自己肩負責任的全面擔當,這才是一支高質素軍隊所擁有的能力。

  《建軍大業》家的統一是千百萬人民軍人的鮮血鑄就,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換來今日的和平,直言「祖國統一不容破壞」。現在的年輕人應多了解祖國歷史,以增加對國民身份的認同感。

  《中國機長》電影真實還原,源自真人真事,沒有為了增加戲劇效果而增刪角色,十分少見。細節處理很好,十分緊湊,情節催淚,還原了航空史上的奇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