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周影壇\《反斗奇兵4》香港登頂\林錦波

時間:2019-07-18 03:23:13來源:大公報

  圖:《反斗奇兵4》由迪士尼和彼思合作拍攝

  踏入七月,暑假檔期的大片陸續登場,到底最終哪部電影可以領風騷,還是言之尚早。上周動畫大片《反斗奇兵4》(Toy Story 4)正式上畫,前一周的優先場已經先聲奪人,拿了票房榜第三位,上周在毫無懸念下,奪得第一位,可見迪士尼和彼思(Pixar)的魅力。話說回來,《反斗奇兵》正是迪士尼和彼思合作的第一部動畫長片,一九九五年推出,拍到第四集,已經歷了二十四年,為動畫電影創下不少紀錄。而《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和《詭娃安娜貝爾:回家》(Annabelle Comes Home)分別排第二、三位;韓片《上流寄生族》排第四位,票房亦突破了千萬;恐怖片《娃鬼回魂:魅來世界》(Child's Play)新上畫,排第五位,此片上月已在美國上映,收二千八百三十一萬美元,約二億二千一百二十九萬港元,成績算不錯。

  其他新上畫電影,內地導演萬瑪才旦的作品《撞死了一隻羊》,收十二萬港元,排第十四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十五萬八千港元。

  今周新上畫電影,頗為熱鬧,共有六部新片推出,其中在內地頗受歡迎的《掃毒2天地對決》,最為矚目;恐怖片《恐怖大媽》(Ma),又一部「刀仔鋸大樹」作品,五百萬美元的製作預算,在美國勁收四千五百三十二萬美元,黑人女星奧緹華史賓莎(Octavia Spencer)擔大旗主演,可是此片在美國以外的票房只屬一般。今周共有三部日本電影上映,其中一部是動畫電影《蠟筆小新劇場版:蜜月風暴~拯救老豆大作戰~》;還有《耶穌真係落咗嚟》及《鈴木家的謊言》。此外,改編自真人真事的《極度邪惡超級變態:我的迷人男友》(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今周上畫,由碩克艾佛朗(Zac Efron)主演。

  內地票房方面,《掃毒2》把《蜘蛛俠:決戰千里》(內地片名《蜘蛛俠:英雄遠征》)和新上畫的《獅子王》(The Lion King)擊倒,登上票房榜第一位;《獅子王》和《決戰千里》屈居第二、三位。《Pet Pet當家2》(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穩坐第四位;鄧超和俞白眉導演的《銀河補習班》推出優先場,排第五位,此片今周正式上畫,看來會與《掃毒2》來一場激鬥。

  其他新上畫電影,香港導演袁錦麟的動作電影《素人特工》,王大陸和張榕容主演,收二千零一十九萬人民幣,排第八位。

  美國票房方面,《決戰千里》和《反斗奇兵4》依然穩坐第一、二位;驚慄片《噬逃險鱷》(Crawl)和動作喜劇《狂玩嘢時速》(Stuber),分別排第三、四位,兩片分別於八月二十九日和九月十九日在香港上映。《緣來自昨天》(Yesterday)排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